close

很少有時間寫網誌,每次想跟大家分享,但是等我有空了,都已經是過了好久,導致產生倦怠

演唱會都已經結束快10天了....

我跟同事花花期待這個演唱會期待了好久好久


雖然整個售票過程經過了一波好幾折


但能順利看到平常只能出現在電腦裡的人

居然能活生生出現在面前

真是令人太感動了...ㅠㅠ

還記得6/28 SS501來台見面會,他們才剛下飛機,我就哭了...

整個超級感動的,期盼已久的明星,現在居然跟我站在同一塊土地上...

我整個哭到爆....

但是這次演唱會當天因為小珊要上班、我要看醫生

所以花花跟小汝在家拖啊拖的到下午一點多才到小巨蛋

反正搖滾區排那裡位置應該都不會太差吧...

當然那個時候已經是算排在後面了..不過靠我的身高理論上我應該是不會被檔到^_^

PA160084.jpg

面具是歌迷後援會所準備的...

為了符合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做成面具的造型,TS真的超級貼心的啦

終於到了進場時間真的超級給他緊張的(台灣國語都出來了)

但是阿,這搖滾區也設計太大了一點,舞台超級高,一堆TS都已經穿高跟鞋了

都還看不到耶,且從A1還看不到B1的尾巴(所以當他們跑到後面時, 還真的看不大清楚

下次應該要買B區的)

過程中好幾次他們來我好近,當永生出現solo的時候

還有歌迷帶了泡泡槍,藍色螢光棒,幫永生製造浪漫的氛圍, 泡泡滿天飛

我只能說歌迷真的太貼心了....XD

啊...整個演唱會像夢一樣,雖然不到10點演唱會就結束了,

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也記不大清楚了,我只知道我超認真的在看每一個人

使出權力的尖叫,只知道叫到都沙啞了,整的人都輕飄飄的

看完演唱會,我還得使出全力奔跑,我們急急忙忙衝去環亞

趁著10點關門前拿回把我們寄在寄物櫃裡的行李

好累腳好痠...完全虛脫的狀態,坐計程車回家的時候

我還被計程車司機數落一翻,司機說:小姐你知道嗎?你們這樣的情況,以醫生的角度來看,

已經是精神異常了,而且明星都長的一樣,為什麼還要追韓國的呢?我真的替你父母親感到難過.

我聽完整個臉綠,重點是我家到了,他還不開門讓我下車,一直唸完我,才開門讓我下車,整個讓我超級無言.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