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2.jpg

是最近超火熱的電影,2012 代表一切未知數 ,令人不敢忽視的數字!

故事中,有一段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就是黑人博士拿出了男主角寫的書,上了飛機之後,他說了「不管是命運,機會,或是任何原因,這本書,從此之後就會成為人類的文化遺產,只因為,我正在閱讀它。」

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,我想應該是一種體會,打從一開始,就有所頓悟的感覺。「面對,並且接受結果。」不管最後方舟載的是哪些人,不管人類重新繁殖的人種是好的壞的,當事實已經成為事實,能夠做的事情,就是面對他,並且接受他。就像是遇到了世界末日一樣,能夠避免嗎?既然不避免,那就讓傷害降到對低吧!

世界末日給人類的啟示,凡事都應該積極的面對。世界上每個人,都有可能會遇到,類似世界末日的小事件。

只不過,當我們遇到問題時,除了積極的去想辦法解決之外,如果解決不了,那也就只能微笑面對,並且接受這個事實。 

20123.jpg 

雖然,這部戲有給了很多啟示,但是也有很多令人省思的問題,政府官員為了自己與國家首領文化遺產 的安全 ,以一個人

3億高價售出方舟的位置,那其他人呢?難道就不是國家的一分子嗎?!貧富差距就真的那的大嗎?"適"者生存指的是這樣的意思嗎?!

 

2012-2.jpg

最終,對我而言,不論未來是否真的會有世界末日,我只希望.....國家首領請不要隱瞞....事實的真相....

即使災難無法避免,甚至有可能無法逃過一劫,也請不要剝奪與親人相聚的時間......

造成遺憾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