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這麼幸運,居然讓我抽到iTRY舉辦的試用活動喔~

收到包裹還想半天,到底是什麼阿,這麼嬌小這個輕耶,想說主辦單位好小氣呦

這樣小小一瓶,我最好是會有Feel啦,試用兩週耶...

我還是有認真看了一下使用說明,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....

"BoBio波碧兒  鎂日輕暢液"有4ml的量~一天只需要2~3滴喔!!

(可依個人狀況增加或減少~但一天用量不可超過10滴!)

2012-06-22 12.32.57

 

看看這小小的一瓶,他卻是來自台灣東岸的深層水精華呦,道地的MIT啦....

輕巧的包裝,滴管設計(使用超級方便的),重點是通過SGS檢驗耶, 並投保2000萬富邦產品責任險

重點是透明的質地,令人感覺使用後,就會輕盈順暢

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1  

大致說明使用方式

每日早上空腹  滴入2~3滴"BoBio波碧兒  鎂日輕暢液"

至250~500c.c的溫水中即可飲用,也可以滴入任何飲品!

<<使用狀況>>不冰醬都是搭配溫水使用,每次使用3滴

第一天,沒有什麼feel啦,可能是因為我是嚴重便秘患者吧xd

第二天,一樣啦,沒有Feel啦~吼....怎麼會這樣,已經將近快3天沒有便便了,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開始猶豫需不需要吃軟便藥呢?!

第三天,肚子有點不舒服,脹脹的...感覺有好多氣在我肚子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種快往生的Feel阿

第四天,一樣+5滴至溫水中,肚子持續不舒服,感覺我肚子快爆炸了,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心情不好開始想罵人了 XD

第五天,持續+5滴至溫水中,肚子開始有擩動的聲音,還是不舒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脹但是有開始排氣,超級大聲啦,氣又很長超傻眼,但是排完很舒服

第六天,+5滴至溫水中,大約到中午,跑wc ,前段像是小羊便便,後段就是正常的便便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且持續排氣中,肚子有比較輕鬆了,沒有那麼緊繃了

第七天,+5滴至溫水中,肚子不脹了,持續排氣中,會有想便便的感覺,且肚子不會絞痛喔

 

從第7天到第11天左右,每天都有正常便便至少兩次,且人會感覺很輕鬆,廢棄物都不見了的感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排的一乾二淨!

我本人是有便秘問題,但使用後,至少有改善我的症狀,精神變得很好,

很慶幸我有參與試用,且現在好期待上市的時間喔,好想購買來使用,

只是有一點我比較擔心,會不會有免疫的問題呢?

 

本篇是參加[iTRY試用情報王]試用活動的體驗..
http://www.itry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