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在想,目前這段戀情對我而言,到底重不重要?!

 

目前的生活並不是我要的,且變的好不自由,什麼事情都無法發自內心,覺得超級壓迫跟緊繃......

 

好想念以前的自己,做所有事情都隨心所欲,只要想做就可以作,想去哪就去哪.....

 

但是現在都不行了,要出去玩還要跟對方解釋及說明,好累喔.......為了這個說明,我寧可不出去玩了XD(跟朋友聚個餐還要問為什麼?請問我要如何解釋阿.......) 

 

這樣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,我也不想要改變,或許這段戀情並不適合我吧!!!!

 

但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,是要如何開口說分手阿?!用逃跑的可以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